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菲律宾地震死亡人数升至99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宾地震死亡人数升至99人
Oct 16th 2013, 03:26, by (美国之音)

菲律宾中部偏远地区发生一次强烈地震后,救援人员正在寻找幸存者。

有关官员说,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至少99人。数百人在地震中受伤。

发生在星期二的7.2级地震的震中位于薄荷岛附近。地震和随后发生的几次余震造成房屋倒塌,道路断裂,惊恐的居民跑到室外躲避。

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灾区的许多店铺受损,道路断裂。目击者说,该地区一些古老建筑受到严重破坏。

震中距离薄荷岛56公里,那里的 "巧克力山"吸引了大批游客。

有关当局没有发布海啸警报。但是首次地震后的几个小时内发生了几次强烈余震,很多居民逃到户外。

星期二是穆斯林的宰牲节,是菲律宾全国假日,学校和政府部门关闭,可能减少了伤亡人数。

菲律宾位于环太平洋火山带,经常发生地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