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部分国家公园开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部分国家公园开放
Oct 15th 2013, 15:20, by (利平)

华盛顿 — 美国一些最著名的国家公园重新开放,此前这些公园因为联邦政府停摆而被迫关闭了近两个星期。几个州的政府认为,与其继续关闭,不如州政府出钱让这些公园运转起来。

自由女神像关闭12天之后,又开始迎接游人了。担心与纽约的这个象征擦肩而过的游客们大喜过望,纷纷来到炮台公园,搭摆渡船前往自由岛。

这位加拿大游客说:"我们以为去不了了呢,这可太出乎我们意料了。"

自由女神像是10月1号开始关闭的大约400个国家级地标之一。

围绕联邦预算的争论导致部分联邦政府机构关门,国家公园也包括在内。

纽约州说,关门已经使纽约市损失了数百万美元的旅游业收入,因此州政府同意给国家公园服务局37万美元,使自由女神像从星期天到星期四向游客开放。

另外3个州也跟联邦政府达成了类似的协议。

亚利桑那州决定每天拨款9万3千美元,让游客重返大峡谷。扬·布鲁尔州长认为这样做值得。

亚利桑那州州长扬·布鲁尔说:"这可以为经济、为亚利桑那州、为我们的税收注入大量资金。所以这是件正确的事。7天以后,我们会重新评估,但我们决心这样做。"

重开大峡谷国家公园的资金中有大约三分之二是附近的图萨扬市捐赠的。格雷格·布莱恩特市长说,公园关闭伤害了地方经济:"我们估计,仅头一个星期,地方经济和公园服务局就损失了100多万美元的收入,这当中包括门票收入,以及特许商店的收入。11天的损失多达几百、上千万美元。"

在其他地方,南达科他州支付15万2千美元,从星期一开始重开拉什莫尔山10天。拉什莫尔山峭壁上4位美国总统的雕像每年吸引近200万游客。

犹他州上星期五开放了州内8个国家公园,10天的成本为160万美元。

共和党控制的国会众议院通过了几个法案,为包括国家公园在内的部分政府机构提供资金。

但民主党占多数的参议院和白宫反对部分开放法案,认为众议院应当同意立即重开所有政府机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