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余姚民众抗议政府救灾不利 警察逮捕数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余姚民众抗议政府救灾不利 警察逮捕数人
Oct 16th 2013, 10:28, by (美国之音)

中国东部浙江省民众抗议当局领导抗洪不利,警察逮捕了几名抗议者。
 
环球时报星期三报道说, 这些抗议者因为"极端行动"而被捕,这包括向警察扔石头,推翻政府车辆。
 
数千名抗议者星期二聚集在浙江余姚市政府外面,当局出动了几百名特警和武警。 社交网站上贴出的照片显示,有些抗议者被殴打,头部出血。 许多照片和有关评论后来都被网管删除。
 
浙江省的共产党官员蔡奇呼吁居民克制,不要采取极端行动。他说,当地官员正在"全力以赴"抗台救灾。
 
浙江上周遭遇台风菲特袭击,发生几十年来特大洪水。数百万人断电,损失高达几十亿美元。
 
中国各地民众越来越频繁地举行抗议活动,抗议贪污腐化和工业污染等问题,对政府的政策表示不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