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伊朗提出举行核谈的建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伊朗提出举行核谈的建议
Oct 15th 2013, 22:52, by (美国之音)

伊朗外长星期二会见几个大国的外交官,介绍伊朗结束其核项目的技术细节。伊朗与国际社会在其核项目问题上的对峙已经持续了十年。

这次日内瓦闭门会谈的细节没有公布。不过,伊朗副外长阿拉克奇后来说,世界六大国欢迎伊朗的提议。媒体援引美国国务院一位高级官员的话说,这次会谈很详细,也很有用。

一些官员说,伊朗外长扎里夫及其团队长达一小时的运用幻灯投影辅助的口头陈述首次用英语发表,这突显通常气氛紧张的核谈判出现新气象。所谓的五加一会谈将在星期三继续进行。

美国、俄罗斯、中国、法国、英国和德国希望伊朗证明自己并未发展核武器,而伊朗正寻求缓解向它施加的国际制裁。这些制裁的目的是迫使伊朗停止浓缩铀活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