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青年党袭击索马里中部警察局 16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青年党袭击索马里中部警察局 16人死亡
Nov 19th 2013, 13:23, by (美国之音)

索马里激进分子袭击了中部的一个警察局,造成16人死亡。
 
目击者说,汽车炸弹星期二在贝莱德文警察局的入口处引爆,四名武装分子随后冲进建筑。官员说,袭击者都被击毙,还有几位警察和平民丧生。
 
激进的伊斯兰组织青年党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他们说,被杀的有索马里人和吉布提人。吉布提是派兵参加非盟驻索马里维和部队的国家之一。
 
青年党声称贝莱德文上个月的咖啡馆爆炸事件也是他们制造的,那次爆炸造成至少15人死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