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克里:以色列对伊朗协议的担心没有根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以色列对伊朗协议的担心没有根据
Nov 18th 2013, 23:22,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有权利表达他对与伊朗可能达成的协议的反对立场,可是他的担心是没有根据的。

内塔尼亚胡发起了一场非常公开的反对活动,反对正在与伊朗进行的国际谈判,他把谈判达成的可能协议称作是不利于以色列的结果,是对伊朗的礼物。

克里星期一表示,以色列领导人担心这项协议将使他的国家处于脆弱境地,克里对以色列领导人的担心表示"极大的尊重"。他强调说,美国坚定地致力于以色列的安全。

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中国和德国这6个世界大国将于星期三在日内瓦与伊朗召开第二轮会谈,寻求解决对伊朗研发核武器的担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