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印尼总统就监听丑闻指责澳大利亚总理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印尼总统就监听丑闻指责澳大利亚总理
Nov 19th 2013, 07:47, by (美国之音)

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指责澳大利亚拒绝为有关澳大利亚监听其电话的指称道歉。

苏西洛星期二数次在推特上发文,指责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忽视这一丑闻,没有对据称的监听行动表示歉意。苏西洛说,这一行动是"有害的"。

印尼已经召回驻澳大使,并表示将全面审查印尼与澳大利亚的双边合作。

阿博特星期二对澳大利亚议会说,他对有关报道使印尼总统陷于难堪境地感到遗憾。他表示,印尼是"我们在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之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