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访华 支持中国全面深化改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访华 支持中国全面深化改革
Nov 18th 2013, 15:22, by (美国之音)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表示支持中共最近宣布的新的经济改革计划。 这个计划旨在为私人企业和国有企业提供一个更为公平的竞争环境。
 
克林顿星期一在北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时对中共成功召开全会表示祝贺,并且说他支持中国全面深入地进行改革。
 
克林顿还说, 美国和中国应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克林顿表示,他本人和克林顿基金会愿意继续推动美中卫生、新能源、生态环境、气候变化等领域合作,并同中方在非洲等地区开展合作。
 
习近平赞扬克林顿当政期间努力推动美中关系,卸任后跟中国合作,在扶贫、慈善、预防疾病,特别是防治艾滋病等方面作出贡献。
 
另据法新社报道说,前总统克林顿在被问到是否愿意看到夫人希拉里2016竞选年总统时说,如果希拉里决定参选,他将予以支持。他说,希望在有生之年,看到一位女性总统入主白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