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肯尼迪总统的一项伟大成就 - 和平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迪总统的一项伟大成就 - 和平队
Nov 19th 2013, 01:24, by (马隆)

华盛顿 — 11月22日(星期五)将迎来约翰.肯尼迪总统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遇刺50周年。这个纪念日引起了有关肯尼迪任职期间所取得的成就及其作为总统的遗产的讨论和反思。他较为显著的成就之一是创建了以年轻美国人为主的和平队,一支几十年来在发展中国家服务的志愿者队伍。

肯尼迪总统1961年1月20日在他就职演说中说:"我的美国同胞们,不要问你的国家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能为国家做些什么。 "

肯尼迪总统在就职演说中呼吁服务,为他的一项持久的成就-创建和平队-搭起了舞台。

肯尼迪总统的一项伟大成就 - 和平队i
X
11.19.2013
11月22日(星期五)将迎来约翰.肯尼迪总统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遇刺50周年。这个纪念日引起了有关肯尼迪任职期间所取得的成就及其作为总统的遗产的讨论和反思。他较为显著的成就之一是创建了以年轻美国人为主的和平队,一支几十年来在发展中国家服务的志愿者队伍。

这个概念是当时的总统候选人肯尼迪1960年10月在美国密西根大学一个深夜竞选活动的结果。

年轻的美国人很快就接受了推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先到发展中国家工作的想法。
创建和平队是新总统的首要任务之一。

前肯尼迪总统顾问哈里斯.沃福德参议员说:"组建和平队是我自己的生活中最棒的经历之一。肯尼迪要求行动。他要求我们采取行动,我们在头六周内就搞好了和平队计划。"
在第一批志愿者启程前往非洲之前,肯尼迪在白宫接待了他们。

肯尼迪总统说:"你愿意为我们的国家,从更广泛的意义来说,顾名思义,为了和平与理解的事业,来做这个工作,我觉得这应该让所有美国人感到骄傲,让他们赞赏。"

那些早期的志愿者是怀着一种冒险精神和决心进入和平队的,芭芭拉.卡马拉就是其中一员。
前和平队志愿者芭芭拉.卡马拉说:"作为和平队志愿者去利比里亚,对我来说,是一个改变人生的经历。我懂得了,我可以忍受。你开始做一件事,不管有什么挑战,都要做下去。我能够坚持到把事情做完。"

50年过后,自豪感和成就感至今犹在。

芭芭拉.卡马拉 说: "当我回头来看和平队志愿者所做的伟大的事情,许多人的人生受了他们的影响。当今的利比里亚副总统向他的和平队老师致敬,因为他在副总统那个职位上的服务能力曾得益于和平队老师的培养。

对于大多数的志愿者而言,和平队是一个改变人生的体验。

芭芭拉.卡马拉 说: "当我回想起肯尼迪总统和创建和平队,我会说,这大概是他作为总统所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之一。我会向别人推荐和平队吗?绝对会。依我看,我认为每一个在高中的年轻人都应该有一个国际的经验。 "

哈里斯.沃福德说,创建和平队仍然是约翰•肯尼迪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哈里斯.沃福德说:"在世界各地,人们心想,这就是我们所一向信赖或希望的那个美国,年轻乐观,大有可为。这就是我们读过、想过,我们所希望的那个美国。他把它带到这里来了。"

1961年以来,有超过20万加入和平队的美国人曾到遍布世界的139个东道国服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