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股主要指数创新高 中国股票涨势强劲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美股主要指数创新高 中国股票涨势强劲
Nov 18th 2013, 20:43, by (美国之音)

美国股市星期一上扬创新高,中国股票涨势强劲。

在纽约,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首次升至1万6000点,该指数包括30家最知名的美国大公司,其中有美国运通公司、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和软饮料公司可口可乐等国际品牌。

更广泛的股指标准普尔500指数首次突破1800点。美国股票交易所的第三大股指、涵盖很多技术公司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攀升至近4000点水平。不过,这还远远没有达到纳斯达克于2000年创下的5100多点的记录,当时很多科技公司还没有破产。

星期一早些时候,香港恒生指数强劲攀升了2.7%。

分析人士说,中国做出的扩大经济自由的誓言鼓舞了投资者,他们显然认为,这将推动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出现更为可靠的可持续增长。

中国国营媒体新华社说,改革将给农民和国营企业带来变化,并使私人企业更容易与国企竞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