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发射新的火星探测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发射新的火星探测器
Nov 18th 2013, 22:11, by (美国之音)

美国航空航天局已经启动新的火星探索使命,希望了解这颗红色行星神秘的大气层和气候。

美国航空航天局星期一在美国东南部海岸的政府发射设施--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用无人的宇宙神5号洲际弹道导弹发射了名为"火星大气与挥发物演化"(MAVEN)的探测器。

如果一切顺利,这颗携带着8个科学仪器的探测器,将在10个月后抵达火星,进入环绕这颗行星的轨道。

美国航空航天局目前已经进行了20次火星探测使命,其中14次成功。在此次新的任务中,美国航空航天局首席火星科学家迈耶表示,专家们正希望了解地球的邻居火星大气层可能在几十亿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使火星从一个地表温暖并有液态水的行星变成了今天这样的寒冷荒芜的世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