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普京:有可能解决伊朗核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普京:有可能解决伊朗核问题
Nov 18th 2013, 13:49, by (美国之音)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的确有可能解决持续了10年的有关伊朗核项目的僵局。
 
克里姆林宫星期一说,普京与伊朗总统通电话时表达了这样的想法。 伊朗对俄罗斯在谈判中所作的努力表示欢迎。 俄罗斯是参加伊朗核会谈的6国之一。这些国家星期三将在日内瓦与伊朗展开新一轮谈判。
 
人们担心伊朗企图发展核武器,但是伊朗一再否认,伊朗声称其核项目是为了和平的目的。出席伊朗和谈判的除了俄罗斯以外,还有美国,英国,法国,中国和德国。这些国家要求伊朗减少铀浓缩活动,伊朗则寻求联合国减缓对伊朗的经济制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