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拉瓦尔品第枪声再起 穆斯林抗议者遭枪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拉瓦尔品第枪声再起 穆斯林抗议者遭枪击
Nov 18th 2013, 12:16, by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西北部警方说,有人向集会抗议拉瓦尔品第上周教派冲突的民众开枪,至少造成两人死亡。
 
当局说, 逊尼派穆斯林联盟(Ahle Sunnat Waljamaat)星期一在拉瓦尔品第以西150公里的科哈特集会时遭到身份不明的枪手袭击。那次集会是为了抗议什叶穆斯林上星期五举行宗教纪念活动时发生暴力冲突,造成至少9人死亡,其中大多数是逊尼派穆斯林。
 
当局之后在拉瓦尔品第连续几天实行少有的宵禁,当局星期一解除了宵禁,但仍禁止市民举行4人以上集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