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因传澳大利亚监听 印尼审议与澳合作事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因传澳大利亚监听 印尼审议与澳合作事宜
Nov 18th 2013, 21:38, by (美国之音)

印度尼西亚表示,将重新考虑和澳大利亚的合作关系。这是印尼对发现澳大利亚情报部门企图窃听印尼总统苏西洛的电话交谈做出的回应。

印尼外长马尔迪星期一宣布了这一措施。在此之前,有关窃听的指称出现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和英国卫报的报道之中。

马尔迪谴责澳大利亚违反了国际关系中最起码的体面和合法手段的要求,表示这一天不是印尼和澳大利亚关系当中的好日子。

印度尼西亚还召回了驻澳大利亚大使进行磋商。印尼外长马尔迪表示,他要求印尼驻澳大利亚大使不要只带着随身行李回来,暗示此次召回行动可能会延长时间。

澳大利亚总理阿伯特拒绝证实或否认相关的间谍行为报道。但是他在向议会讲话的时候说,"世界所有政府都知道,每个国家的政府都在搜集情报。"

阿伯特总理表示,澳大利亚会利用这些情报来帮助自己的朋友和盟国,而不是伤害他们。他说,澳大利亚和印尼拥有最重要的关系,并誓言他将永远不会做任何伤害两个两国间紧密合作的事情。

印尼外长表示,印尼对澳大利亚总理的这番表态并不满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