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印度毛派反政府武装抓壮丁扩大力量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毛派反政府武装抓壮丁扩大力量
Nov 19th 2013, 13:43, by (美国之音)

印度的毛派武装被认为是印度安全的最大威胁之一。他们声称为了穷人的权利而战,并不惜为此到处抓人当兵,导致很多人被迫逃离家园。
 
在东恰尔肯德邦,一百多名印度乡村儿童因害怕被毛派游击队抓壮丁与他们的父母一起逃离他们的家园。当地的村民们说,毛派反政府武装到他们的村子来,威胁要把他们的孩子带走,加入游击队武装。
一名叫库玛的小女孩说,因害怕被游击队绑架走,他们不敢返回村里。"毛派来村里要把我们带走,由于害怕我们甚至没办法学习。"
 
为了得到政府和地区官员的帮助,像克沙瓦这样的村民和他们的孩子一起离开家园,来到城里,希望能得到栖身之处,好让他们的孩子继续上学。
 
他说:"我们是从山区来的穷人,我们有很多问题。我们不能把孩子带到城里接受教育,因为我们负担不起花费。毛派老是骚扰我们,不断地问我们的孩子多大了,他们打我们,迫使我们交出孩子。我们很害怕。他们威胁要把孩子带走。"
 
东恰尔肯德邦洛哈尔达加县的地区税务官布山据说已经就安排这些孩子们在城里读书联系过地区教育官员。他说:"我们已告诉地区安全委员会,那些适合上小学的孩子们应该能在学校读书,不够年龄的孩子们应该和他们的父母在一起。"  
 
毛派在印度发展很快,遍及28个邦中的20个,并可能会从农村蔓延到城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