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国会手记(25): 时间机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国会手记(25): 时间机器
Nov 18th 2013, 17:33, by (杨晨)

国会山 — 美国东部时间早上11点左右我在为下午三点的一个国会听证作准备。 听证的主题是探讨虚拟货币-在中国被称为比特币-的影响。

查资料时发现了这篇文章《比特币涨至4000元 或将成为合法虚拟货币

文章第一段"网易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代表日前在出席美国参议院的一个听证会时称比特币是一种合法的金融工具,这一说法预计将会推进比特币合法化的进程。受此影响,比特币价格今日出现大涨。比特币最大交易平台MTGOX上的交易价格一度近619美元,而在中国的比特币交易网站上,其价格接近4000元人民币。而仅仅一周前,比特币的价格刚刚突破400美元。"

顿时时空错乱,以为自己记错了时间。

于是找到了文章引用的彭博社有关报道,中英文对比了一下发现比特币价格大涨的内容是彭博社报道里没有的,其它内容基本一致,不过彭博社的报道是说这些联邦机构的代表在听证前表示......

这是英文原文链接,懂英文的读者可以自己对比一下

http://www.bloomberg.com/news/2013-11-18/u-s-agencies-to-say-bitcoins-offer-legitimate-benefits.html

当然了,美中远隔重洋时间相差12个小时,这样的错误在所难免。

这次听证美国东部时间18号下午三点由参议院院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举办。

敬请大家关注我们的相关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