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一名什叶派教授被枪手打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一名什叶派教授被枪手打死
Nov 19th 2013, 13:55, by (美国之音)

一名巴基斯坦大学教授在古吉拉特市上班的途中被人开枪打死,当局将这起事件称为教派暴力。
 
有关官员说,赛义德·沙比尔·侯赛因·沙阿教授和他的司机星期二在前往古吉拉特大学上班的途中,被至少一名骑摩托车的枪手打死。警方证实,沙阿属于什叶教派,什叶派一直是对立的逊尼派穆斯林的袭击目标。
 
总部在美国的人权观察报告说,自从2012年以来,巴基斯坦有超过800名什叶派穆斯林死于有针对性的袭击事件,其中包括今年丧生的大约400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