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曼德拉无法讲话但以面部表情交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曼德拉无法讲话但以面部表情交流
Nov 18th 2013, 21:15, by (美国之音)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仍然病势沉重,无法讲话,但是可以用面部表情进行交流。曼德拉的前妻温妮•曼德拉对南非《星期天独立报》讲述了曼德拉的近况。

温妮说,93岁的曼德拉不再依赖呼吸机存活,但是由于他嘴里含有用来清理肺部液体的管子,无法讲话。温妮说:"他用脸部表情交流,不过医生说,他们希望能够恢复曼德拉说话的能力。"

曼德拉曾经因为肺部感染住院3个月。9月1日他从约翰内斯堡的一家医院里出院回家,一个22名医生组成的团队现在看护他。温妮说,曼德拉仍然病重,肺部很敏感,不能感染一点细菌,所以他的住房就像一间重症监护室。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曼德拉为反抗种族隔离制度曾经坐牢27年。他为促进种族和解所做的努力使他获得全球广泛的尊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