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约翰•肯尼迪的遗志50年不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约翰•肯尼迪的遗志50年不衰
Nov 19th 2013, 00:13, by (马隆)

华盛顿 — 11月22日星期五是约翰•肯尼迪总统1963年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遇刺50周年纪念日。这是美国历史上最令人痛心的事件之一。民意调查显示,很多美国人仍旧非常热爱肯尼迪总统,继续被他的遗产代表的理念和希望所鼓舞。

太空探索是约翰•肯尼迪新边疆政策的重要内容。

肯尼迪总统任内,水星载人太空任务的早期成功为60年代后期的登月奠定了基础。这是肯尼迪总统标志性的成就之一。

卡瑟琳•肯尼迪•汤森是罗伯特•肯尼迪的长女,肯尼迪总统的侄女。

肯尼迪总统侄女凯瑟琳•肯尼迪•汤森说: "这不涉及我能为你们做什么,而是因为这件事很艰苦,很困难,所以你们应该去做。我们将登上月球,因为这件事很难,要求我们付出最大的精力。但是,做这件事的时候,我们将变成一个更好的民族。".

约翰•肯尼迪任内的最棘手的问题之一是公民权利。在他去世前几个月,肯尼迪再次恳请国会采取行动。

约翰•肯尼迪说 :"我们面临的主要是个道德问题。它像圣经一样古老,像美国宪法一样明晰。这个问题的核心是是否所有美国人都将被赋予平等的权利和平等的机会。"

沃福德是肯尼迪总统的民权问题顾问。

已故肯尼迪总统的顾问哈里斯•沃福德参议员说: "我们无法知道他会变得多么伟大。但我认为,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我们失去了一个正在成为伟人的人。"

许多人仍在想象,如果肯尼迪还活着,世界将会多么不同。

凯瑟琳•肯尼迪•汤森说: "这非常令人伤心。我们的国家在1963年的11月以及我父亲被害时失去了很多。非常多。我想如果他们还活着,美国会是一个更好的国家。我并不相信塞翁失马焉之非福的说法。我认为这给我们的国家带来了很多伤痛和许多坏的事情。"

在他去世前几个月,肯尼迪总统在他的故乡爱尔兰度过了几天。

凯瑟琳•肯尼迪•汤森说:"肯尼迪总统离开柏林后又去了爱尔兰。他说那是他生命中最欢乐的四天。当他被刺杀时,他的口袋里放着一串祈祷念珠。杰奎琳将这串祈祷念珠送给了爱尔兰人民,送到了他的祖父的家乡,因为她知道肯尼迪相信他的价值观来自那段爱尔兰移民的经历。"

约翰•肯尼迪总统说 "我们带给这项事业的能量、信仰和献身精神将照亮我们的国家和所有为国家服务的人们。这团火焰的光芒将真正照亮世界。"

约翰•肯尼迪的话言犹在耳,他墓地上的火焰还在熊熊燃烧,这团火焰是那些为把世界变得更好而努力的人们的指路明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