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逮捕5名在世界各地自动提款机行窃的犯罪分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逮捕5名在世界各地自动提款机行窃的犯罪分子
Nov 19th 2013, 00:41, by (美国之音)

美国当局已经逮捕了5名与世界各地自动提款机行窃有关的人。这些犯罪分子在中东的两家银行盗窃了4500万美元。

官员们表示,这5名嫌疑人在行窃阴谋中被称为"出纳员",他们分散到纽约市各处的自动提款机取款达数千次之多,偷窃走280万美元。

美国司法部表示,这5名嫌疑人都是20多岁,他们把偷来的钱的大多数给了盗窃行动的组织者,但是也花了其中一些钱大肆购买奢侈商品。

有关当局表示,这些盗窃行为包括,黑客先从阿联酋的哈伊马角国民银行以及阿曼的马斯喀特银行的账号中盗取借记卡信息数据,然后散布在24个国家以上的盗窃人员在去年12月和今年2月的两次行动中一共取款4500多万美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