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维吉尼亚、新泽西两州选举结果标示全国政治风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维吉尼亚、新泽西两州选举结果标示全国政治风向
Nov 6th 2013, 13:06, by (美国之音)

在星期二的选举中,民主党人特里·麦考利夫(Terry McAuliffe)险胜保守的茶党人士,赢得维吉尼亚州的州长选举;同时,新泽西州的共和党籍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轻松胜选连任。这两场关键选战具有风向标作用,反映了明年中期选举之前的选民情绪。
 
另一场关键角逐是纽约市长选举。选民推选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中文媒体时称"白斯豪")接任由共和党专为无党派的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这是1989年以来纽约市第一次选出民主党籍市长。
 
在新泽西,克里斯蒂以超过半数的选票保住了州长职位,他从民主党人和无党派人士那里也获得了支持。去年,在帮助本州居民从超级风暴桑迪造成的灾害中努力复苏的过程中,克里斯蒂与民主党籍的总统奥巴马友好互动,引起了共和党右翼人士的不满。
 
维吉尼亚州的州长选战要激烈得多。维州选民既包括首都华盛顿近郊的居民,也包括更为保守的农村地区选民。民主党候选人麦考利夫以微弱优势险胜茶党保守派人士大力支持的共和党候选人肯·库奇内利(Ken Cuccinelli)。分析人士说,库奇内利的追随者比温和派要偏右得多,这可能让他丧失了一些支持。
 
美国政治分析人士目前正在从星期二的选举结果中寻找线索,以帮助预测明年国会选举的结果。届时,所有众议院的议员和参议院三分之一的成员面临重选。
 
其它几座大城市,包括亚特兰大、波士顿、底特律、休斯顿和迈阿密的选民也在星期二选举了市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