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以总理抱怨和谈无进展 希望克里能将其推向和平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以总理抱怨和谈无进展 希望克里能将其推向和平
Nov 6th 2013, 09:41, by (美国之音)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他愿与巴勒斯坦实现和平,并希望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克里能够推动谈判,以达成一项"历史性"协议。

星期三,内塔尼亚胡与克里在耶路撒冷开始举行会谈。内塔尼亚胡对三个月来的和谈表现出保留态度。

克里星期三还将会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他说,谈判中总会存在"困难"与"紧张状态",但他确信有关各方可以克服这些障碍。克里表示,以巴双方要想达到目标,就需要做出妥协和困难的决定。

克里还谈及内塔尼亚胡的担忧,即世界各强国可能通过谈判与伊朗达成一项协议,减轻对伊朗的制裁,以此作为伊朗着手放弃其铀浓缩能力的回应。

美国及其西方盟国怀疑伊朗正在研制核武器。伊朗对此予以否认,声称其核项目是为了和平目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