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克里:有关监听的合理关注不应妨碍贸易谈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有关监听的合理关注不应妨碍贸易谈判
Nov 5th 2013, 12:49,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说, 有关美国监控的合理问题不应当影响美国和欧盟即将举行的贸易谈判。
 
克里星期二在访问波兰期间说, 美国正在审查监控活动,并将与盟友密切合作,以确保未来的做法"被理解,并得到相互同意"。
 
克里说: "我们希望听取盟友的看法,希望有这种对话。奥巴马总统欢迎有机会跟盟友一道工作。我们一定能够弄对,如果弄对了,我们不仅能够减轻担心,而且能够加强我们未来的情报关系,结果是我们都会更安全,同时也能够保护公民的隐私。 "
 
克里说, 潜在的贸易协议主要是为了加强就业和全球竞争。这个协议将导致加强全球经商标准。
 
就在美国和欧盟即将举行贸易谈判的时候,欧洲政府对美国国家安全局据说监听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其他盟国领导人的电话感到愤怒,他们要求美国对此作出解释。
 
美国国务卿克里在波兰访问期间会晤了波兰外长西科尔斯基,双方讨论了经济合作,防务,环境关系以及有关建立导弹防御系统等问题。
 
克里星期一抵达后,前往波兰后共产党时期首位总理马佐维耶茨基的墓地拜谒。马佐维耶茨基于上周去世。
 
克里还将访问以色列和约旦河西岸,会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官员。以巴双方在继续进行和谈。随后,克里还将前往约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尔及利亚和摩洛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