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以色列前外长被判无罪 可能重返内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以色列前外长被判无罪 可能重返内阁
Nov 6th 2013, 12:32, by (美国之音)

以色列法院判决被控犯有腐败罪的以色列前外长阿维格多·利伯曼无罪。预计利伯曼将官复原职。
 
利伯曼被控任命某人出任大使,以换取对方提供有关警察对他本人进行调查的信息。利伯曼辞职受审,但以色列一家法院星期三裁定针对利伯曼的所有腐败罪名均不成立。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发表声明,向利伯曼表示祝贺,并欢迎他返回内阁,但没有说他将担任什么职务。
 
内塔尼亚胡在利伯曼受审期间一直没有任命新的外交部长。人们普遍预期利伯曼将官复原职。
 
目前正在进行的以巴和谈可能会因为利伯曼的复职而复杂化。 利伯曼对历时大约三个月的和谈表示怀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