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联合国原子能机构批评伊朗、朝鲜和叙利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原子能机构批评伊朗、朝鲜和叙利亚
Nov 5th 2013, 18:59, by (美国之音)

国际原子能机构领导人说,伊朗、朝鲜和叙利亚在寻求发展核能方面没全面配合该机构。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在呈交联合国大会的年度报告中质疑这几个国家是否执行了核不扩散条令。

他说,国际原子能机构在有关伊朗未申报的核材料及核活动方面不能提供"可信保证",因而不能断言伊朗的所有核材料都是为和平用途的。

伊朗说,它的核能项目出于和平目的,然而许多西方国家担忧伊朗正努力发展核武器。
 
天野之弥在谈到朝鲜时说,平壤"明显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

他说,他为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验并打算重新启动本国宁边核设施的声明深感遗憾。

天野之弥还敦促叙利亚在尚未解决的有关在代尔祖尔及其他地点的设施问题上配合国际原子能机构。

国际原子能机构很久以来一直说,代尔祖尔一个被摧毁的建筑物曾是原来就应向原子能机构汇报的一个核反应堆。而叙利亚称代尔祖尔为无核地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