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克里访问以色列及约旦河西岸推动以巴和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访问以色列及约旦河西岸推动以巴和谈
Nov 6th 2013, 08:33,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将再次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官员进行会谈,继续努力实现以巴和平。

克里星期二晚间抵达以色列。他在星期三分别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以及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之前,争取让以色列感到放心。

克里在特拉维夫的已故以色列前总理拉宾纪念馆发表了讲话。拉宾生前致力于实现以巴和平,于18年前被一名犹太极端分子暗杀。

尽管以巴双方进行过时断时续的会谈,很多障碍依然存在。

以色列上星期释放了26名被判长期监禁的巴勒斯坦激进分子,这是一项协议的组成部分。以巴双方三个月前达成恢复和谈的协议。

巴勒斯坦为囚犯获释而欢欣鼓舞,但对以色列宣布将在约旦河西岸兴建更多犹太定居点感到愤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