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缅甸武装集团统一与政府对话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缅甸武装集团统一与政府对话
Nov 5th 2013, 21:00, by (美国之音)

缅甸少数族裔武装集团联盟已经同意与缅甸政府继续对话,以努力达成全国范围的停火协议。

17个武装集团的代表和缅甸政府结束了在北部卡钦邦的两天会谈,但没有达成任何具体协议。然而两方宣告,他们下个月开始将在南部的克伦邦继续开会。

最近在卡钦举行的会谈中,缅甸政府提出了一项停火建议,呼吁所有的少数族裔团体放弃他们暴力斗争的战略。

反叛集团谈判代表,也就是全国民族联合联邦委员会的昆欧卡告诉美国之音说,缅甸政府应当让武装集团参与停火协议的起草过程。

少数族裔武装集团在近几年多数人同意非正式停战前,曾向政府军进行了几十年的武装斗争。有17个武装集团参加了上周举行的那次会议,同意统一意见与政府谈判,并寻求规模更广泛的停火来取代武装集团原先各自与政府达成的停战协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