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阿帕契直升机运抵台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美阿帕契直升机运抵台湾
Nov 5th 2013, 17:43, by (美国之音)

台湾国防部长严明证实,台湾向美国购买的首批6架阿帕契直升机11月4日运抵高雄港,经过一天组装之后,一架直升机于11月5号下午升空试飞。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于2008年宣布出售台湾30架阿帕契攻击直升机,总金额大约25亿美元,预计2014年全部完成交接。
 
台湾中央社引述台湾陆军的话说,这批直升机6日或7日将陆续飞抵台湾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台南归仁基地。
 
阿帕契攻击直升机被誉为史上最致命的直升机,最高时速293公里,续航距离可达1900公里,可以混合挂载16枚地狱火、刺针、响尾蛇等导弹。
 
台湾总统马英九日前出席向美国采购的空中预警机接机典礼时表示,虽然两岸关系和缓,并不表示台湾可以松懈国防。他说,忘战必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