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M23反叛武装宣布结束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叛乱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M23反叛武装宣布结束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叛乱
Nov 5th 2013, 19:52, by (美国之音)

与刚果民主共和国政府交战18个多月的一个反叛组织M23运动表示,正在放下武器,准备和政府谈判。
 
M23运动的领导人比西姆瓦星期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组织将解散武装,只通过政治手段来实现自己的目标。
 
在宣布这一举措之前的几个小时,刚果民主共和国政府军刚刚把反叛武装人员赶出他们在刚果东部控制的最后两个地区。
 
刚果信息部长曼德证实政府军士兵重新夺回了这些地区,并宣布对反叛武装取得胜利。
 
刚果民主共和国官员表示,军队接下来将追剿卢旺达胡图族反叛组织FDLR,该组织在刚果境内活动。该组织的一些资深成员曾经参与了1994年卢旺达种族屠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