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中国农夫山泉状告报纸诽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农夫山泉状告报纸诽谤
Nov 5th 2013, 14:01, by (美国之音)

中国一家瓶装水公司指控北京一家报纸虚假报道,诽谤其产品。 这是中国大公司近日来第二次状告媒体。
 
农夫山泉公司星期二说,他们已向媒体管理机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报京华时报对农夫山泉进行"有组织有预谋"的诽谤活动。
 
农夫山泉指责《京华时报》在今年初的四个星期里发表了76篇有关其瓶装水质量的负面报道。
 
《京华时报》的报道指责农夫山泉瓶装水标准还不如自来水。报道说,虽然农夫山泉瓶装水行销全国,但公司遵守的是公司所在地浙江省的安全标准而不是更严格的全国标准。
 
农夫山泉声称这些都是不实之词。
 
官方的《中国日报》星期二报道说, 农夫山泉已向北京一家法院提出诽谤诉讼,要求《京华时报》支付相当于970万美元的赔偿。《京华时报》尚未作出回应。
 
食品安全在中国是个敏感问题。 报刊经常报道严重违反食品安全的消息。有些食品违规事件甚至导致死亡。
 
中国大公司和媒体的关系近来也备受瞩目。上个月,广州《新快报》的记者陈永洲被警方抓捕后承认收取贿赂后撰写有关国有建筑公司的负面报道。
 
陈永洲在国家电视台上承认编造有关中联重科人为地夸大其利润的消息。陈永洲被控涉嫌诽谤而被捕,《新快报》的总编和负责人也被撤职。
 
中国官方控制的媒体纷纷赞扬他们所说的打击新闻行业腐败和散布谣言的全国运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