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多伦多市长承认吸毒, 称不会重犯错误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多伦多市长承认吸毒, 称不会重犯错误
Nov 6th 2013, 00:41, by (美国之音)

加拿大多伦多市市长罗布• 福特在承认自己吸毒后向加拿大人民道歉。

福特在周二声泪俱下,并向记者表示他为辜负多伦多人民的信任而感到尴尬和惭愧。

他向人民保证这个错误不会再次发生,并声称他将继续作为加拿大最大城市的市长,至少直到明年的市长选举时。

最初,福特否认了所有对他的指控。他是在警方获得一个视频显示他吸毒后,才被迫承认此行为的。多伦多星报和美国的一个八卦网站在五月份率先报道了他那段视频。

福特说自己没有毒瘾,并声称自己曾在大约一年前吸毒是因为当时处于酒后失态状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