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选民投票选举州长市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选民投票选举州长市长
Nov 5th 2013, 15:44, by (美国之音)

星期二,美国部分地区正在进行一些关键的选举,选民正在投票选举纽约市的市长和邻近的新泽西州的州长。
 
美国去年刚刚举行了总统大选,这次全国各地没有那么多的选举。不过,东部的新泽西和维吉尼亚两个州都要选举州长,一些重要城市比如纽约、亚特兰大、波士顿、休斯顿和迈阿密都要选举市长。
 
在毗邻纽约市的新泽西州,现任州长、共和党人克里斯·克里斯蒂预计将轻松连任。他一直在向无党派选民和民主党人强调自己能够跨越党派界线的优势。克里斯蒂有可能把目光盯向了2016年的总统大选。
 
在美国大西洋沿岸地区中部的维吉尼亚州,民调显示,共和党保守人士、现任州司法部长的肯·库奇内利身处逆境。与他争夺州长职位的是民主党候选人、创业家特里·麦考利夫。麦考利夫曾任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是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夫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心腹。
 
美国政治分析人士认为,星期二的选举将展示一年后各州国会议员选举的动态,届时,435个众议院席位和参议院100个席位中的三分之一席位将重选。
 
在纽约,家财富裕的无党派市长彭博的接班人预计将是民主党人比尔·德·布拉西奥。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以民主党人为多数的纽约市从1989年以后就没有选出过民主党籍的市长。德·布拉西奥民调支持率远远领先于共和党候选人乔·洛塔。洛塔担任过一届副市长,是彭博的前任朱利亚尼的副手。彭博因为法律限制,不得竞选第四次连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