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克里斯蒂当选连任新泽西州州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斯蒂当选连任新泽西州州长
Nov 6th 2013, 03:34, by (美国之音)

美国共和党人克里斯•克里斯蒂当选连任新泽西州州长。有些人士认为,克里斯蒂可能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目前还在清点选票,但投票站出口处民调显示,克里斯蒂大幅领先于他的共和党对手、新泽西州参议员布欧诺。

去年飓风"桑迪"肆虐新泽西州时,克里斯蒂成为全国瞩目的人物。他在救灾过程中与奥巴马总统建立起友善关系,这使自由派人士感到高兴,但激怒了保守派人士。

在美国其他受到密切关注的地方选举中,维吉尼亚州长选举的选情胶着,民主党候选人麦考利夫对阵共和党候选人库奇内利,胜负难料。

纽约市即将选出20多年来的第一位民主党籍市长。投票站出口处民调显示,民主党候选人德•布拉西奥大幅领先于共和党候选人乔•洛塔。

亚特兰大、波士顿、休斯顿和迈阿密也在选举市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