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多伦多市长承认吸毒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多伦多市长承认吸毒
Nov 5th 2013, 23:49, by (美国之音)

加拿大多伦多市市长罗布• 福特已承认自己吸可卡因,同时也确认两名媒体记者在这几个月以来对他的指控属实。这两位媒体记者曾说他们看过福德服用毒品的视频。

最初,福特坚决否认该视频的存在,并拒绝对此控告作出评论。但最近警方表示他们拥有该视频的副本后,福特才承认自己吸毒,可是他说自己没有毒瘾。

这个加拿大最大城市的市长在周二对记者说,他大约在一年前曾吸毒,但是他声称自己当时处于酒后失态状况。

福特吸毒的消息是五月份由多伦多星报和美国一个八卦网站在报道他那段视频后浮现的。警方是在就与那段视频相关的敲诈行为对市长助理亚历山大•里希进行调查时,发现视频中那些画面的。

福特到目前为止还未被指控任何罪名,但许多居住于加拿大市的人民已纷纷要求他辞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