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德国要求英国对间谍活动报告作回应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德国要求英国对间谍活动报告作回应
Nov 5th 2013, 19:42, by (美国之音)

德国外交部说,媒体报道英国驻德国首都使馆是隐蔽的间谍活动地点,德国方面已要求英国就此作出反应。

德国外交部的一份声明说,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已邀请英国大使来对那些发表在英国报刊上的报道进行解释。
 
德国外交部在有关声明中说,把外交场所用作这种谍报活动站是违反国际法的。

英国外事办公室一名发言人确认了这次会议,但是没发表谈话细节。

德国外交部的邀请不像召见大使行动那么严重。

有关报道星期二发表在英国的独立报上,该报道称,英国的窃听中心使用在柏林的英国使馆屋顶上的高科技设备,来拦截德国方面的信息资料。

这篇报道的依据是美国国安局前合同工斯诺登泄漏的文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