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联合国:大气中温室气体浓度创下新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大气中温室气体浓度创下新高
Nov 6th 2013, 14:02, by (美国之音)

联合国气象组织说,全球大气中的三大温室气体浓度2012年升高到有记录以来的最高点。
 
世界气象组织星期三说,二氧化碳、甲烷和一氧化二氮的浓度创下新高,有可能妨碍实现联合国制定的缓解全球暖化的目标,这个目标是把温度降低到比工业化前的温度低两个摄氏度。
 
190多个国家的环境条约特使即将在波兰华沙开会,讨论在2015年以前就减少温室气体达成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全球协议的问题。世界气象组织秘书长米歇尔.雅罗德星期三发表声明说,如果不改善, 到2100年,全球暖化将导致气温比工业化前高出4.6摄氏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