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8月份美国消费价格微涨0.1%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8月份美国消费价格微涨0.1%
Sep 17th 2013, 15:42, by noreply@voanews.com (钟辰芳)

华盛顿 — 美国消费价格8月份只出现微幅上涨。这是一个最新的迹象,显示缓慢的经济增长使通货膨胀维持在可控制范围内。
 
劳工部星期二说,8月份消费价格指数只上升了0.1%,比7月份的0.2%低一些。如果不计算浮动性较大的食物和能源价格,基础消费价格也同样只上涨0.1%。
 
过去12个月,消费价格已上升1.5%。这个数字与前一年7月的2%同比降低,同时也低于美联储的2%目标。基础消费价格比前一年高1.8%,是自3月以来最大的12个月涨幅。
 
基础价格的上涨可能让美联储开始考虑调整其低利率政策。经济学家大致上预期,央行在星期二、星期三两天针对货币政策的讨论后,将会宣布调降目前为维持低利率而每个月购买850亿美元债券的做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