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朝鲜呼吁在不设先决条件的情况下重启六方会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呼吁在不设先决条件的情况下重启六方会谈
Sep 18th 2013, 08:5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朝鲜再次呼吁在不设先决条件的情况下恢复有关其核项目的多国会谈。

星期三,平壤第一副外相金桂冠在北京举行的纪念六方会谈启动10周年论坛会议上做出上述表示。

朝鲜2009年退出六方会谈,此后进行了两次核试验,从而导致联合国扩大了对朝鲜的制裁。美国拒绝重启六方会谈,除非平壤显示放弃其核项目的意愿。

但朝鲜首席核谈判代表金桂冠说,设定这种先决条件会导致"不信任"。他表示,紧张局势加剧是美国"对朝鲜的敌意"造成的。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也表示,所有各方应当致力于重启六方会谈。

六方会谈的参与国是朝鲜、韩国、美国、日本、中国和俄罗斯。会谈的目的是争取朝鲜以放弃其核项目换取援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