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流亡藏人集会讨论西藏境内的紧张局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流亡藏人集会讨论西藏境内的紧张局势
Sep 18th 2013, 13:1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流亡在印度的藏人星期二集会,讨论西藏境内的紧张局势。

第十五届西藏人民议会第六次会议,今天开始在印度北部达兰萨拉召开。西藏人民议会也称为"西藏流亡议会",是西藏流亡政府的立法机构。

西藏人民议会议员噶玛耶喜表示:"第六次会议除了讨论西藏内部危机之外,也会讨论许多其他的议题,包括藏人行政中央内阁的年度报告。"

西藏流亡政府说,最近多名藏人被逮捕判刑。藏人们尤其关切,流亡政府与北京之间的对话,是否能够取得任何成果。

自从2009年以来,至少有120名藏人自焚,抗议北京的西藏政策。

到目前为止,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西藏问题的公开发言少之又少。习近平的父亲,曾经担任中国副总理的习仲勋,生前与达赖喇嘛有过一段不解之缘,达赖喇嘛还送给习仲勋一块昂贵的手表作为纪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