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调查海军设施枪击案嫌疑人作案动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调查海军设施枪击案嫌疑人作案动机
Sep 17th 2013, 14: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警方在调查海军合同工阿伦•亚历克西斯为何星期一开枪杀人。亚历克西斯星期一在华盛顿的一个美国海军设施内开枪行凶,枪击事件造成包括他在内的13人死亡。
 
美国当局说, 他们还没有发现枪手跟任何国际恐怖组织有关联,也没有找到显示他有政治或宗教动机的宣言或是其他文字。
 
但是美国执法官员对美联社说,34岁的阿伦•亚历克西斯有妄想症和睡眠障碍,脑子里听到声音。调查人员说,凶手的家人告诉他们,亚历克西斯因为精神问题八月以来一直在美国退伍军人管理局接受治疗。
 
事发前,美国海军并未宣布亚历克西斯的心智状态不适合工作。如果被断定有精神病,海军就会没收其进入海军设施的身份证件。
 
亚历克西斯星期一向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的雇员开枪时使用的是一枝猎枪,一枝军用自动步枪和一把据信从受伤警察那里夺取的手枪。
 
首都华盛顿市的市长格瑞说,除了12人被杀以外,还有8人受伤。预计他们都会活下来。
 
警方星期一夜里宣布了遇难者名单,他们的年龄从40多岁到70岁出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