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约旦国王呼吁中国为解决叙冲突发挥积极作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约旦国王呼吁中国为解决叙冲突发挥积极作用
Sep 18th 2013, 11:2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呼吁中国在解决叙利亚冲突中发挥积极作用。
 
阿卜杜拉国王星期三在北京会晤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场致辞中,阿卜杜拉说,中国是联合国安理会重要成员,也是约旦和中东的朋友,他来到这里是要和习近平讨论中国如何通过在以巴和平进程以及叙利亚冲突问题上发挥积极作用来实现整个中东地区的和平、稳定、文明与繁荣。
 
习近平在他自己的开场致辞中说,双方要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支持,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保持沟通。
      
中国呼吁政治解决叙利亚冲突。在联合国,中国追随俄罗斯阻拦安理会通过制裁叙利亚阿萨德政权的决议,有人批评两国在延长叙利亚的流血冲突。不过,跟美国唱对台戏的主角是俄罗斯。俄罗斯最近和美国达成了由国际社会控制并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以避免军事打击的协议。然而中国也一直在努力加大自己在中东事务中的作用。约旦国王阿卜杜勒的来访是中国最近一系列的中东外交活动之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