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联合国找到资金可让审红色高棉罪行法庭的职员复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找到资金可让审红色高棉罪行法庭的职员复工
Sep 18th 2013, 13:1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联合国表示已经争取到一笔贷款,得以使罢工的红色高棉战争罪法庭的柬埔寨雇员返回工作岗位。
 
联合国支持的这个战争罪法庭大约250名当地雇员这个月早些时候举行罢工,柬埔寨政府自今年6月以来就没有向他们支付工资。
 
这是这个法庭遭遇的最新挫折,自从2006年创立以来,该法庭也受到管理不善和腐败的指责。
 
联合国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已经成功敲定一笔来自"主要捐赠方"的贷款,用来支付员工们的薪水。联合国一位发言人说,他希望这笔贷款将使这些员工得以返回岗位。
 
声明还呼吁柬埔寨政府"履行自己的义务",向本国雇员支付工资。声明警告说,如果进一步发生罢工,就将面临拖延司法过程和破坏法庭发挥功能的危险。
 
人权组织指责柬埔寨政府截留资金,以阻碍对前红色高棉领导人的审判。据信,1970年代末,红色高棉的四年统治造成将近两百万人柬埔寨人丧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