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柬埔寨各派系逐步达成一致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柬埔寨各派系逐步达成一致
Sep 18th 2013, 01:1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柬埔寨的主要政治派系说,在洪森首相与反对派领袖桑兰西会谈后,他们正接近于达成协议。

两方要设立一个委员会,开展选举改革并确保未来的抗议和平进行。但是这两方还不能在反对派要求对这次引发争议的选举开展独立调查的问题上达成一致。

柬埔寨的反对派说,他们威胁要抵制9月23号的议会开幕式会议,在这一问题上他们的立场坚定;如果不能在这之前找到政治解决途径的话,他们的抵制行动可能阻挠新政府的组成。

桑兰西在会后对他的支持者提出保证说,他在与政府谈判时,绝不会违背支持者的意志

在星期二会议举行的同时,有一万多名反对派成员在柬埔寨首都举行和平的抗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