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菲律宾反政府武装在三宝颜释放警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宾反政府武装在三宝颜释放警长
Sep 17th 2013, 22:0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菲律宾城市三宝颜的警长已经被星期二早晨抓获他的穆斯林反政府武装释放。

菲律宾政府表示,高级警监马拉约和最初绑架他的23名反叛人员一起返回,这些反叛人员现在已经投降。详细情况目前还不得而知。

菲军方表示,菲律宾军队在过去的18个小时里,已经解救了116名人质,收复了最近被摩洛国民解放阵线占据的绝大部分沿海地区。

一名军方发言人表示,反叛武装星期二继续在三宝颜与政府军交战。他说,官员们不能确定目前还有多少人质在对方手中。

尽管上周五菲律宾副总统比奈和摩洛国民解放阵线领导人米苏阿里达成了一项停火协议,但是这一地区的战斗仍然在继续。停火应该上周六开始生效。

这场对峙始于上周,当时反叛武装袭击了三宝颜,掳走了很多人质。官员们表示,这些人质被他们充当人体盾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