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将近七分之一的美国人处于贫困之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将近七分之一的美国人处于贫困之中
Sep 17th 2013, 22:2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美国表示,去年将近七分之一的美国人处于贫困之中。

美国政府星期二表示,百分之15的贫困率自从2011年以来实际上没有改变,这意味着在美国这个世界最富有的国家,有4600多万人生活的贫困线上或者贫困线以下。

在美国,贫困线随着家庭的大小而有所不同,规定的贫困线是一个四口之家的年收入在23550美元。

美国人口普查局表示,2012年家庭收入中间值仅为51000美元多一点,和前一年相比没有什么变化。这份报告说,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和归化入籍的美国人的收入中间值要高于尚未入籍的新移民。

美国政府表示,全职工作的妇女收入的中间值有将近38000美元,仍然只有全职工作男性收入49000多美元中间值的百分之77。

去年没有医疗保险的美国人比例略低于百分之15.4,也就是说大约4800万人。随着一项具有争议的医疗保险法律定于接下来的数月期间完全生效,很多没有医疗保险的人将被要求购买医疗保险,以帮助他们支付医疗账单,否则将面临罚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