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奥巴马访菲前美菲在南中国海演习两栖登陆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访菲前美菲在南中国海演习两栖登陆
Sep 18th 2013, 13:1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和菲律宾星期三举行年度联合两栖军事演习。有关详情。这次军演的部分环节将在南中国海一连串有争议的岛礁附近举行。

大约2300名美国和菲律宾海军陆战队员9月18日参加了在吕宋岛三描礼士省举行的代号"菲布莱克斯14"的两栖登陆演习。这次军演的重点是陆地和海上战术,人道主义援助和救灾行动。

美国高级军事官员和代表启动了在苏比克湾前美国海军基地的开幕式。

这次美菲联合军演因为是在美国总统奥巴马10月访问菲律宾之前举行而引人关注。与此同时,美菲两国正在举行关于增加美军在菲律宾存在的谈判,包括储存装备和供给。

美国海军陆战队准将肯尼迪说,这次演习的目的是加强两国的关系,保卫菲律宾的海上边界。

肯尼迪说:"我们来此完全是出于军事目的,与菲律宾武装部队的官兵合作。如果演习恰巧赶上奥巴马总统访问菲律宾,如果那个时候签署协议的政治环境成熟,那也是偶然的,但现在我不知道谈判的情况。"

根据美菲双边协防协议,两国每年举行一次军演,以此作为两军联合军事训练的场地。这次为期3个星期军演的部分环节将在南中国海一连串有争议的岛礁附近举行。
菲律宾军演指挥官瓦尔迪兹将军说,美菲军演将在菲律宾领土举行。他说: "这次演习没有针对斯卡伯勒浅滩(黄岩岛)的具体活动。"

在中国使用其不断强大海军力量宣称对石油和天然气储量丰富的南中国海大部分海域拥有主权的同时,中国与其他申索国围绕南中国海主权争议引发的紧张局势升级。中菲2012年6月在有争议的斯卡伯勒浅滩,中国称黄岩岛,附近发生对峙,导致两国关系一度紧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