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孟加拉伊斯兰主义领袖被改判死刑引发抗议 一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孟加拉伊斯兰主义领袖被改判死刑引发抗议 一人死亡
Sep 18th 2013, 08:0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孟加拉国,被判处死刑的一名高层伊斯兰政党领导人遭石头砸死,他被控在1971年独立战争期间犯有战争罪。示威者对这一死刑判决进行抗议。

反对党伊斯兰大会党领导人莫拉的支持者在首都达卡和其他城市举行示威活动,抗议最高法院星期二将终身监禁改判为死刑。学校听课,企业关闭,达卡的安全戒备森严,抗议者向警察投掷石块和自制炸弹,伊斯兰大会党号召举行全国罢工。

星期二,孟加拉国最高法院将被控犯有反人类罪的莫拉改判死刑,此前一个战争罪法庭判处莫拉终身监禁,但被认为量刑过轻。

孟加拉国执政党人民联盟对最高法院的判决表示欢迎。

莫拉的支持者说,这一判决是出于政治动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