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一名瑞典籍黎巴嫩男子在泰国被判徒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一名瑞典籍黎巴嫩男子在泰国被判徒刑
Sep 18th 2013, 07:2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家泰国法院判处一名黎巴嫩裔瑞典公民两年零八个月监禁,他被控拥有大量可用于制造炸药的化肥。

星期三,曼谷法院判定阿特里斯·侯赛因私藏将近三吨硝酸铵的罪名成立。这种化学制剂既可用做化肥,也可用来制造炸药。

法庭说,没有证据支持当局有关侯赛因与黎巴嫩激进组织真主党有联系的指控。由于侯赛因与当局合作,他的刑期从四年减为两年零八个月。

现年49岁的侯赛因于2012年1月在曼谷机场被逮捕,当时美国刚刚发布了泰国首都旅游点可能发生恐怖袭击的警告。以色列当时也警告说,真主党可能发动袭击。

侯赛因拒绝承认对自己的指控。法庭宣判后,侯赛因拥抱了妻子,并对记者表示他很高兴。侯赛因的律师说,他计划提出上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