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埃及警察逮捕穆兄会高级发言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警察逮捕穆兄会高级发言人
Sep 17th 2013, 23:4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埃及警方星期二逮捕了穆斯林兄弟会的主要发言人,指控他煽动暴力。

哈达德和其他几名穆兄会高级成员在开罗的一套公寓被警方逮捕。

在穆兄会高级成员穆尔西2012年当选总统之后,哈达德成了穆兄会国际知名的面孔。埃及军方今年7月推翻穆尔西总统之后,哈达德继续为穆兄会和穆尔西辩护。

当埃及军方暴力镇压亲穆尔西的示威活动之后,哈达德躲藏了起来。

美国国务院批评逮捕哈达德出于政治动机,并敦促埃及过渡政府在政治转型过程中,包容所有的政治派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