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防部命令审查所有美国军事设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防部命令审查所有美国军事设施
Sep 17th 2013, 20:4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下令对世界各地所有的美国军事设施重新进行安全检查。在这项命令下达前, 一名枪手星期一在华盛顿市的一海军设施开枪打死了12人。

美国国防部说,将在星期三宣布安全检查工作的细节。

在海军设施内作案的枪手是34岁的阿伦•亚历克西斯,他在开火滥杀的30分钟后被警方击毙。美国联邦调查局说,他单独作案,并使用有效的证件进入了该海军设施。目前还不知道他的动机,但是警方说,没有证据显示此案与恐怖主义相关。

调查人员说,亚历克西斯患有偏执妄想症和睡眠失常症状,他耳边还常听到虚幻的声音。他的家人说,他一直在接受精神问题的治疗。

亚历克西斯的雇主是一个叫做"专家"的承包公司,该公司说,他在7、8月间至少参与了六项军事安装项目,并没有发生任何问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